刺客劉七八

天桥底下说书的

尊礼小甜饼

*原谅我现在才想起尊哥生日
*匆忙写的甜饼……尽力走心了OTZ
*谢谢看文的天使呀

3岁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小礼司要好好和同学相处啊,爸爸妈妈先走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告别了不放心的父母,宗像礼司此时却是不开心。这并不是不舍得离开爸爸妈妈,而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还算宽阔的教室里哭声此起彼伏,他皱了皱眉头,
        “我讨厌和这些只会哭的蠢货相处。”他听见有人这样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他在心里补充道。
        扭头看去,火红色的头发首先夺人视线。并不像宗像自己的那般柔软,即便是短寸,也让人觉得那一定极刺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些蠢货。”他顿了顿似乎暼了一眼宗像礼司,“嗯,大部分蠢货,和他们在一起除了浪费时间,我不认为有什么用。”
        陪在那个孩子身边的似乎只是保姆一类的角色,听见这些也只能一直劝说,似乎这样便会让人改变主意般。
        “宗像礼司。”他上前伸出手,“也许……我们可以成为同伴。”还带着稚气的脸满是庄重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孩子定定的看着他,过了一会儿才反握道“周防尊。可要记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……真紧,宗像礼司这样想到,这样大的力道,他想握到什么时候?

6岁
        宗像礼司成为了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小小年纪便已懂事,做事也是有条不紊。一派沉稳风度。所以,即便要独自上小学,父母也没有过多担心。
        站在教室门口,他却皱紧了眉头
        那个家伙……
        三年的幼儿园使他意识到这人的野蛮,想到三岁时的话语,他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,这种人,怎么可能是同伴。
        死敌还差不多。
        一定要离他远远的。一边想,一边准备挑三排中央的位子坐下。
        坐在最后的周防尊却也注意到了宗像礼司,对他扬起一个极为张扬的笑容。
挑衅我?宗像礼司想,我怎么可能上这种……眼见周防的笑容越来越大。宗像礼司却是走过去紧挨着坐下。
心想,这才不是如他的意,只是不想第一天便输了气势罢了。

15岁
        呀嘞呀嘞,真讨厌啊。
三年高中,又要和那家伙绑在一起了吧。啧,有他在每一秒的空气似乎都污浊不堪,野蛮人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呵,真没想到你也能考来这所学校,我开始后悔选择这所学校了呐!”似乎一遇到周防尊便会这样,嘴角翘着骄傲的高度,话语不经脑子的说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真不知道当初是谁给我补的课。周防尊一边走神,一边随口回应“啊……宗像确实能升入更好的高中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只是一句话却让宗像踩了痛脚般,匆忙解释起来:“这所学校的硬件设施最好,其师资即也算是属于顶尖之一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好像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。突然冷静下来,笑道 “这只是我自己的选择。” 说完便拉开椅子坐了上去,依旧挨着周防,却只是坐的笔直,再不肯回头看周防。
        周防尊侧身盯着浑身僵硬的宗像,好久才大发慈悲的转开视线。
        啧,还不是为了我。

18岁
        毕业典礼结束后,周防尊却把宗像礼司堵在墙角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干什么?宗像礼司不知道,但他也只是静静站着,等着周防尊开口。
        “宗像。”周防尊突然叫道,平日惫懒的脸此刻却极度认真,在夕阳的照耀下甚至泛着微红,“我……喜欢你。”不等宗向回答,却是极快的吻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唔……微微张嘴方便周防的进入。宗像的眼里满是笑意,终于忍不住说了啊。

20岁
        “周防又来接你啊!说起来,不愧是最好的朋友!每天都是这般形影不离……”今天的临床实验结束,淡岛在旁边笑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简简单单的一个字,却不难听出主人的愉悦。
        周防尊在不远处眯起眼,那个女人……总是离宗像那么近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喂!宗像!”声音略大,宣告主权似的大步走向前,看到宗像略带不满的眼神,小声说“今天是我生日……”委屈极了。
        想起之前周防的要求,宗像红了耳朵,却还是尽力冷静道“回去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周防尊还是不满意“之前说好的那些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!我都同意了!”声音略有些气急败坏。
        望着两个人窃窃私语的模样,淡岛想,果然是很好的朋友啊!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